我个人觉得《女友嘉莉》真的很好看耶,男主特别的个性,虽然有点偏执狂,但是为了女主愿意改变啊。女主也是超可爱的。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觉得很好看,唯一不满足的就是一点点的更新,每次看完我内心都是抓狂的,恨不得一口气全看完。一天下来,至少要打开这本书四五次,看看有没有更新。作者成功的吊着了我的心~~
2026-08-26 18:47
《女友嘉莉》这本小说写的很好,未知文笔也真好,大故事场景创建的非常棒,主角的情感也很完美,敢爱敢恨,经历有感动,有愤怒。要一直看下去才能发现这本书的美好,这是属于慢热型的书。
2026-08-26 17:23
未知的写作风格跟一部电视剧的很像,我很喜欢。作者心思细密书中大多提到的都会联系上,不会突然出现或消失。只是觉得虐完的大结局那稍有欠缺。一句话,我喜欢
2026-08-26 10:54
个人觉得《女友嘉莉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天使女,嘉莉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棒!
2026-08-26 13:17
作者未知写得还不错,就是有些地方联系不够紧密。《女友嘉莉》这本书情节很好,很喜欢。
2026-08-25 17:56
01
可能喜欢